轻奢时代的领头人,夯木居住宅家具带来惊喜

 快节奏与轻生活,是当下时代大部分住宅家具和餐饮环境的现状。也是为了更好体现其自身的价值,适应这个快节奏时代而所需要遵循的优胜劣汰条例。一个快节奏的环境可以让处于其中的人们以更高效的状态投入到正常的流程之中,进而更符合持有者的预期。而作为住宅家具中的佼佼者,夯木居住宅家具给广大客户带来了贴心的服务与轻奢好用的产品。

  相较于传统住宅家具厚重而敦实的设计布局,夯木居住宅家具此次在其外观与功能上做出了创新性的改观与创新。考虑到平时家具桌面的承重力不是很高,用来放资料文件或者菜肴不需要过多的支撑,因此改良式的支撑材质选择了金属,在时尚美观的同时还不忘补足支撑力,让产品做到颜值与实力并存,性价比良好。

image.png

  (夯木居住宅家具轻奢家具产品图)

  除去设计布局外,夯木居住宅家具的产品也有创新之处:相比传统办公家具简单的构造和材质组成,大部分在造型上会显得有些轻薄,让人会心疑能否承受得住长时间的使用。而夯木居住宅家具的每一个桌椅都采用了金属+实木的组合,关键点防护一应俱全,让你的桌面不易出现褪色和划痕,更好保持光洁;专业的热熔封闭加厚封边条使桌面更紧凑与结实,关节处镶嵌的碳钢架让整体更加牢固,实木颗粒板材环保性强,可谓是强强结合!同时,夯木居住宅家具在细节上的付出也让人称道,加厚钢制脚架让美观和承重并行,保证稳固不摇晃;家居本身经久耐用易打理,环保的喷漆无异味、可调节的脚垫让用户放心使用。外观上不同于其他产品那样的花里胡哨,夯木居住宅家具选择了简单时尚的北欧风格来作为设计思路,产品外观简洁、大方、美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image.png

  (夯木居住宅家具轻奢家具产品图)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夯木居住宅家具的产品都是自主研发与制作的,无论是产品的设计、生产、质检、售后、全部都由自己加工完成,他们还有有专业的研发部门作为其轻奢理念的保障,确保产品的质量过关。夯木居住宅家具的负责人对我们说:“他们的每一道工序都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的要求标准来执行,产品的本身材质、用材用料的质量均通过了相关部门的检测,可以让消费者放心。”

  每一份住宅家具都承担了它应有的责任,夯木居住宅家具匠心营造,竭诚服务只为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