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硬装砸了30万的新房,时尚大气的效果,家具入户还能更漂亮

 房屋资料卡:

位置:厦门思明区

面积:产权140㎡,室内116㎡

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格局

硬装:30万

总价:1200万(单价81000元左右)

厦门作为国内十大花园城市之一,这些年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房价物价都呈现坐火箭的趋势。因为厦门是一座海滨城市,无论是空气还是景色都非常优越,是一座适合养老的城市。这几年厦门岛内的房价已经直追北上广,一般的上班族真心买不起。今天韩胖就跟大家介绍一套厦门思明区的大户型,140㎡三室两厅一厨两卫新房。硬装砸了30万,效果时尚又大气。乍一看还感觉装修挺贵的,但是跟1200万的总价来对比,发现装修真的好便宜。

我们先来看看开放式客厅,地板铺的是波导线瓷砖,墙壁上摒弃传统的白墙或者墙纸、乳胶漆,采用装饰墙板。天花板还设计了灯带吊顶,因为空间大,客厅还设计了中央空调。


整个客厅的装修设计效果是一体化的,装饰板上面还有很多的装饰线条。电视墙和沙发背景墙都一样,没有额外进行设计。客厅外面的阳台被打通了,阳台成了客厅的一部分延伸,所以客厅看起来特别宽敞。再加上阳台装的是落地窗,所以采光条件特别棒,时尚又大气。


客厅和餐厅的中间有一条走廊当隔断,餐厅和厨房是一体化的格局,餐厅和客厅的中间装了玻璃推拉门。餐厅的装修效果和客厅基本上一模一样,波导线瓷砖地板,墙壁上也是装饰墙板。


餐厅的空间并不算很大,不过摆放上一套六座的餐桌椅还是绰绰有余的。墙上和电视墙沙发墙一样的装饰线条,天花板也有灯带吊顶当装饰。


厨房跟餐厅紧挨着,开放式格局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宽敞了不少。厨房装了白色的橱柜和吊柜,边上还有一面大大的定制收纳柜。外面还有一个大阳台,装了玻璃推拉门当隔断,这个阳台主要用来晾洗衣服!


上面是客厅餐厅等公共区域,下面我们来看看卧室和卫生间等生活区域。主卧室的面积最宽敞大气,三个卧室都采用暗红色的木地板,墙壁上也是和客餐厅一样的复合墙板。为了收纳功能还定制了整面墙的收纳衣柜,窗户下面砌了大飘窗。整体效果既时尚又温馨,等家具入户还会更棒。


主卧室带了一个独立的卫生间,干净清爽的黑白配。淋浴区在最里面的位置,不仅有喷洒还装了大浴缸,累的时候泡泡澡,一定特别舒服。


下面看到的是次卧,空间比主卧室稍微紧凑一点,不过整体装修效果基本上一模一样。天花板也没有装灯带吊顶,不过有简单的石膏线条做装饰。全屋暗红色的木地板,墙壁上都是带线条的装饰墙,也有定制的收纳衣柜。


三个房间的设计风格都基本上一样,就是空间大小的问题。下面看到的是客卧,基本上和次卧没啥两样,也有定制衣柜和飘窗。


最后我们来看看卫生间,比主卫要紧凑上不少。不过装修效果一样的简洁温馨,虽然空间并不大,倒也是干净又整洁。淋浴区在最角落的位置,装了玻璃淋浴房来实现干湿分离功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