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营造,服务不断升级——固迈商业家具

 在当代,产品不仅单纯是产品,它更是消费者个性的表达,”大众””万能”这样的定位已经不适用,吸引消费者的青睐依靠精准的定位。统一店铺陈列风格依靠风格的指导,利用展示架、展示柜呈现出具体的视觉效果,它就是把风格和产品结合起来的关键所在。

 

 

(固迈商业家具精品展柜)

商业家具在近10年来得到了很多的发展,这也意味着出现了更多的新技术,更多的竞争者。作为商业家具行业有着近20年资历的“老前辈”,固迈能获得现在的成就,成为市场的佼佼者,除了被认可的品质,还跟品牌一直遵循的“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品牌理念分不开。

一件事,坚持做一年,就会有效果;如果坚持做三年,就会很优秀;如果能够坚持十年,想不杰出,都难!固迈创始人自进军商业家具行业之初就明白,要创造出国际化,专业化的精品品质,需要建立一个独有品牌风格,以品质和服务在市场中建立起核心竞争力。为此,固迈商业家具的设计生产都是以考虑市场的需求为出发点,力求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固迈商业家具生产基地)

固迈商业家具的实力和团队跟随着品牌的发展不断增强,从最开始的工作室团队发展到现在的百人团队,品牌的扩建属于自己的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设备,凝聚一批有着娴熟工艺的匠人,开始构建了现代化的分工合作组织架构,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都是独立团队完成,以厂家直销的模式面向市场,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固迈一直保持着初心,“得民心者的天下”,用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品牌的真诚,提供差异化定制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朝着目标市场定位,为目标顾客群建立一个温馨,具有感染力的购物、娱乐、休闲的空间环境。

为了更好面向全国的客户群体和品牌未来的规划驱使,固迈不断的拓展互联网销售模式,根据不同的商品属性及材质分类包装,确保了运输安全,不断升级完善售后服务,搭配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一年质保,可免费送货上门,免除所有的后顾之忧。今后,固迈商业家具也将不负众望,未来团队中还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一起继续努力改进技术,研发更多优质产品,让品牌在行业做出差异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