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晒晒我家新房,还没有家具就很漂亮,朋友纷纷前来参观取经

 很开心,忍不住给大家晒晒我家新房,从开工到三个月终于装修完工了。从最开始的交付的毛坯房,一步步到现在有了家的温馨模样,还没有家具家电就很漂亮,特别喜欢,家人都非常开心。很多玩的比较好的朋友知道我家完工了,纷纷前来参观取经,很多朋友都非常羡慕我家这样的装修。准备可以布置家具家电和软装了,真的非常起到。下面,我给大家详细介绍吧。(本案图片均转载屋主@楊小五77)


我家新房属于南北通透的户型,整个空间采光非常充足。这是餐厅,右边打了上下两层的餐边柜,可以提供非常充足的储物空间,而且灰色的柜子搭配一些黄色,效果非常漂亮,显得比较协调,我们家人都很喜欢,很多朋友来参观取经,都觉得这样的设计可以。顶面做了吊顶,安装了中央空调,以后搬家入住了,使用很方便。推拉门后面有独立的阳台。


阳台可以作为工作区,刚好可以打一个书柜,以后孩子长大了,可以方便他写作业或者看书,我们自己使用也比较方便。


另外一边阳台也打了储物柜,可以提供更充足的储物空间。而且墙面以黄色为主,效果很抢眼,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


厨房做了“L”咨询的橱柜,刚好可以把厨房空间都利用上,辛苦换来的新房,半点空间都不想浪费。定制的橱柜非常漂亮,而且安装了洗碗机,是我们最满意的地方之一了,以后搬新家入住,我们也不会因为洗碗而闹矛盾,觉得还蛮不错的。左侧的灶台可以放一些小家电,使用很方便。


还没有家具就很漂亮,觉得很有面子,很多正在打算装修的朋友纷纷前来参观取经,特别热闹。里里外外全都打扫干净,下一步可以布置家具家电。这是客厅,墙面以灰色为主,客厅电视背景墙没有做什么造型,直接刷了黄色硅藻泥,简约而且装饰效果很抢眼。顶面虽然做了吊顶,但是我们并没有做灯带,对于我们家来说,灯带使用率一点都不高,不做灯带更喜欢。


生活阳台主要是用来晾晒衣服的主要空间,我们买了洗衣机和烘干机,以后搬进来使用很方便。阳台空间不想浪费,打了储物柜,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储物空间,很实用。


这是主卧,床头背景墙以绿色为主,效果非常抢眼,两边都安装了壁灯,晚上的时候可以增加二次照明。顶面没有做吊顶,贴了一圈石膏线条,简约又舒适。飘窗上也利用一些空间打了储物柜,非常喜欢。地面铺原木色的木地板,很温馨,效果也很好看。


小孩房墙面以蓝色为主,还没有家具就很漂亮,真的非常满意。做了踢脚线,选择白色,与整个空间很搭配。


卫生间打算做干湿分离,已经预留好了位置,不过玻璃隔断还没有来得及安装。墙面与地面铺的瓷砖都很耐脏,窗户虽然小的,但采光还不错。

忍不住晒晒我家新房,还没有家具就很漂亮,朋友纷纷前来参观取经。很感谢朋友对我们家装修的认可,过段时间慢慢布置家具家电,很期待最后的效果,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家这样的装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