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小户型空间“桎梏” 且看齐胜住宅家具如何玩转小户型

 近年来,在房价的不断上涨,大房子动辄几百万的现实敲打之下,低总价、低首付的小户型住宅成了不少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的选择。然而随着居住时间的增长,有限的空间却给生活带来了无数烦恼:家中空间有限、东西却越来越多无处安放……

那又该如何是好呢?其实,早在两年前,国内住宅家具行业知名品牌齐胜住宅家具就为年轻人提供了一系列小巧百变的桌椅、收纳架,易收纳不占空间的特点解决了小户型空间拥挤的问题,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去年线上线下销售额突破7000万,迄今为止在国内发展30多家经销商。

 

(齐胜住宅家具之简约北欧风餐桌椅)

在解决小户型痛点问题之上,齐胜住宅家具始终秉持的“空间至上”的理念并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作支撑。在齐胜住宅家具20万亩现代化工厂中,有上百台先进机械设备,从设计研发,到原材料加工、润色上漆均是亲力亲为,并且,齐胜住宅家具旗下拥有一支热爱创造的设计师团队,均拥有过硬的设计功底,其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外获奖,擅长以利落的线条、小巧的身躯、实用的功能性,突出小户型适用的家具优势。借助先进设备与工厂实力的优势,齐胜住宅家具先后多次推出小巧身躯的收纳置物架、餐桌椅,灵活多变的使用法突破小户型的“桎梏”,为用户解决痛点问题。

 

(齐胜住宅家具工厂一角)

以下图齐胜住宅家具的北欧风置物收纳架为例,简洁的线条干净利落,圆滑打磨的边角凸显细节处的精致。小巧的身躯也能容纳足够的储物空间,无论是放在玄关还是阳台,都不会过于占空间,还能充当收纳“小能手”,小户型刚需佳品。

 

(齐胜住宅家具之北欧风收纳置物架)

目前,在不俗的实力支撑之下,齐胜住宅家具系列住宅家具远销欧美、东南亚和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小户型的拥有者无不希望突破空间的”桎梏”,而齐胜住宅家具的出现使有限的空间无限放大。未来,齐胜住宅家具依然也会以“空间至上”的理念开拓更多系列产品,继续突破空间的“桎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