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献618年中大促,光明家具礼惠不断诚意十足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各大领域的商家也都纷纷拿出诚意,紧锣密鼓的策划着自己的618狂欢购物盛宴。细数众多领域中,实木家具品类是最令人期待的!

1280-720-2019年中大促

作为国内实木家具界的翘楚品牌,光明家具崇尚“以木为尊,盛木为怀”的精神,对木文化抱有独特的尊崇。三十四年来,光明家具进口优等水曲柳、红橡木、乌金木、榆木、桦木、红斑马木等六大主材,并与雅克库茨、宾夕法尼亚签订木材直供协议,以中式为重拳,已形成北欧、美式、德式等15大系列,深受消费者青睐。

 

与此同时,光明家具的电商渠道也势如破竹,抢先占领线上市场,入驻天猫、京东等多个电商平台,紧随各大购物节的节奏,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在即将到来的京东、天猫618购物节,光明家具更是准备了丰厚的活动与礼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光明实木家具天猫618购物节时间将从5月25日持续到6月18日,中间有三个活动期,分别是;

5月25日-5月31日(共7天)

6月1日-6月2日(共2天)

6月16日-6月18日(共3天)。

 

限时零点礼,不犹豫!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个阶段中,光明实木家具都特意准备了零点礼。在每个时间段的0-2点内成功下单,会获得1%的红包。提前设定好闹钟跟网络,毫不犹豫地拿得下这份优惠吧。

 

限量抢先礼,稳准狠!

5月21日至5月24日拍下199元大脸方凳,5月25日至5月31日买家具返100元,到手价99元。如若错过第一轮活动,那么第二次机会就不能再错过!6月3日至6月15日拍下,6月15日至6月18日则可以享受同等活动。

 

限量大礼包,不等待!

除上述惊喜外,光明实木家具在天猫618节期间,还推出了“买就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的活动:乳胶枕,小皮凳,懒人沙发,全棕床垫,多功能沙发……众多精彩好礼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不过瘾?即刻关注光明家具天猫旗舰店,了解更多618活动,装点你的家,令你的生活焕然一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