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欧飞集团世纪风情全铝家具 成为南方消费者的生活救星

 本网2月20日讯 浙江欧飞集团世纪风情全铝家具,成为南方消费者的生活救星。现在正是一年中最冷的季节,在北方的很多朋友肯定像小编一样,大棉袄二棉裤都套在身上,出去一趟感觉是一次巨大考验。还好的是因为有暖气,所以很多的北方小伙伴都自嘲说自己生活在冰火两重天内,出门进入冰窟,回家脱的背心裤衩还冒汗。

QQ截图20190220171125.jpg

相比北方小伙伴的两种温度的生活,南方朋友则是实打实地的在寒冷中坚强地生活。没有暖气,穿着棉袄在家里瑟瑟发抖还不算什么。还要经历一种名叫“回南天”的考验,在北方的人可能没办法想象,用拖把从上到下的打扫墙面,会直接扫下来水。整个人在这样的屋子里,又湿又冷。长时间下来身体肯定吃不消。吃不消的还有就是家具,很多家具都是木制品,这样潮湿的环境下,很多木制家具肯定会因为湿气慢慢侵蚀而变腐烂,有的严重的地方甚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破坏。

这样的情况也让很多南方小伙伴叫苦不迭,以至于世纪风情全铝家具在南方刚开始推广,就受到了大量顾客的咨询,有的人甚至只简单了解一下就马上下单,恳请工作人员赶快去安装,因为你本身太需要。

QQ截图20190220171131.jpg

当然,世纪风情全铝家具也没有让他们失望。南方顾客因为换上了世纪风情全铝家具,再也不怕什么回南天,也不再怕所有的家居用不了几年就变成了一堆废柴。而因为没有化学物质的添加,更加没有有害物质排放,也不会出现因为甲醛还要放味道一段时间,世纪风情全铝家具通过定制之后,在制作完成之后就可以直接入户使用。

浙江欧飞集团世纪风情全铝家具,成为南方消费者的生活救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有世纪风情全铝家具的帮助下,也可以让南方顾客的冬天更加暖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