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久隆家具住宅家具绽放实木家具锦绣风韵

 说起中国,大多外国人想到的肯定非长城、熊猫、天安门等中国传统文化浓郁“特产”莫属,但对于土生土生的中国人来说,妈妈的饭菜,奶奶的唠叨,和一个温馨又舒适的家,才是对祖国最初的印象。而在这样传统却不失融洽的家中,实木家具作为中国传统家居的灵魂,又充斥着家中每个角落,以其厚重的质感和古朴的造型,伴着一代又一代的国人走过童年,走向远方。

  直至今日,人们在甄选家具时,对于传统实木家具也是青睐万分,据《2006—2016家具市场调查报告》统计“十年间,实木类家具销售额平均高于板材类家具销售额23%,位居家具类目第一”可见人们对实木家具“爱得深沉”。不过今时不比往日,随着国内“禁伐令”的出台,优质原木只能进口,成本大增,也使得业内众多老牌实木家具品牌纷纷转行。而就在这一片“唱衰”当中,国内住宅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久隆家具却以独树一帜的原则,脱颖而出,成为了热爱实木家具人们的新宠。


(久隆家具产品)

  实木家具的历史悠远,源远流长,其美感大多都来自于原材料的优质,无论是在色泽还是味道上都可圈可点。但在当下,由于“禁伐令”的全面推行,实木只能进口,且价格昂贵,所以许多商家便“以利为先”,由实木家具行业,投身进入到了板材家具行业,但这样制成的家具,就很难找到传统实木家具那种几千年沉淀下来的精致与美感。而秉承着“诚信为本、求实创新”经营理念的久隆家具却没有选择与他人一样,反而力求精益求精,不顾成本的高昂,第一时间便毅然决然的与泰国、法国等拥有原始森林的国家,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只为能出产更为纯粹保留实木美感的家具。


(久隆家具产品)

  当然,久隆家具能有如此之大的底气傲雪凌霜,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相信也离不开其“背后靠山”的大力支持。据了解,久隆家具是国内住宅家具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佛山市顺德区久鑫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线下占地面积近十万平方米,拥有数座大型厂房与多台进口实木生产线,以及近千名员工及业务骨干,曾被授予“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全国级荣誉称号,其产品不仅在国内销量惊人,与欧、美、拉等地区还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想必也只有如此雄厚的实力作靠山,才有底线与原则的坚守吧。


(久隆家具产品)

  在中国千载文明中,无论是江南的园林锦绣,还是京城的四合小院,随处都可见到实木家具的身影,其独有风韵神味至今还渊源流传,这离不开像久隆家具这样专注于传统、专注于实木的品牌在其中不懈努力,相信在未来,独属于中国的传统实木家具一定会越走越远,让一抹中华神采风韵普惠世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