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打造专业化体验式主流建材家具购物广场

 始创于1992年的欧亚达,多年来坚持“诚信 勤勉 务实 创新”,坚持“实现人们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作为全国大型商业连锁平台,欧亚达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追求多元化、跨行业发展。在26年的发展中,始终秉承“做主流生活家 创百年欧亚达”的企业愿景,与时俱进,砥砺前行。

获奖理由

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州番禺店,是欧亚达集团着力打造的广州南规模宏大,高端品牌齐全,环境舒适,服务周到的专业化体验式主流建材家具购物广场。

番禺店的整体规划与世界同步,与国际接轨,按照国际标准的购物中心模式精心打造。商场计划主体建筑为混凝土和钢结构,采用国际先进的园林式购物广场模式,总体经营面积约10万平方米,门前绿化广场面积2000平方米,停车场拥有国际标准化设施的泊车位500个。商场外立面全部采用石材幕墙,配以景观灯组,整体设计现代、简约、大气。商场内部规划科学,功能分区明确,动线设计合理,设置服务台、中央空调、观光电梯、手扶自动梯、货运电梯等物业设施一应俱全。

不仅如此,欧亚达番禺店作为番禺区域的又一高端家居销售综合体,场内不仅汇聚了国内外众多一线家具建材品牌,而且实现了建材、家具、软装、定制等全品类覆盖,可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