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之处见真功——一个老采购商眼中的胜芳家具展

 细心是一个人思维缜密的反映。也是一个企业成功的必备。细节导致成功,是一种看似偶然性的必然性。第20届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早在官方的微信平台上已经透露出不少的细节,如封闭式展会,远程报名等等。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的成功离不开这些细节。今天,就以一双老采购商的眼睛去看胜芳家具展,让我们一起发现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细节之处。

  远程报名:为减少入馆排队签到、领取礼品等活动互动的等待时间,本次展会采取全程电子扫码的模式,从签到入馆到领取礼品、会刊,免费领午餐、报销路费等所有展会服务,全部采用一键扫码识别的方式,充分让广大采购商真正享受便捷高效、服务贴心的观展体验。


报销路费:为了降低参展商的参展成本,展会主办方还会帮来自远方的参展商报销路费,让参展商不在犹豫!

  班车接送:外地游客也不用担心交通路线问题,在胜芳站,天津站等站口都有专车接送。

  自驾抽奖:喜欢自驾前来的参展商也不用担心享受不到活动的优惠,前来参展的自驾采购商可凭高速费凭条至AB连廊二层服务台抽取大奖。

 

 

 

  细分精品展区:不仅有精品展C馆(汇集了胜芳本地以及全国各地的特色精品家具),更有其他展区,在满足参展商对高端产品的需求同时,还有一些更符合大众消费者需求的选择。

  展会期间商户可做队列举牌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参展商看到自己的品牌。

  免费领午餐:为每一位参展商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解决了参展商吃饭难的问题。

 

 

 

  精益求精的筛选展示商户:为保证参展商的参展体验,主办方精益求精的筛选着展示商户,使得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的特色家具品质有保障。

  仔仔细细的看每一条参展商的宝贵意见,并设计相应方案,逐步落实。

 

 

 

  细节之处见真功,正是因为做好了以上的每一个细节,胜芳家具展才能成功举办这么多年并且进步飞速。9月16日,一起来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发现体会这些细节之处,在细节之中体验这家具饕餮盛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