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case联合新锐品牌m.a.d. 携手探讨家具设计新思路

  7月13日,Steelcase联合新锐家具设计品牌m.a.d.,在北京Steelcase WorkLife开展主题为”Designing for Social Connections”的设计师论坛,探讨非正式工作场所如何促进交流和协作,创造人们真正需要的工作空间。

 

  “Designing for Social Connections”的设计师论坛活动现场

  Steelcase亚太区产品营销总监Samantha Giam在论坛上表示:“当下年轻人在沟通的时候更常见的是沉浸在数码世界的媒体中,而不是面对面交谈,在工作中他们更愿意相信那些自己欣赏的伙伴或者是与自身性格相似的,这样大家容易在某件事情上达成共识。桌椅的摆放已经不再是影响办公环境的主要因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teelcase的产品已经在很多大型企业的管理层办公室中得到运用。这些部门的决策和想法能够让公司如何更好的运作,更具有创新性,更好地零售公司的产品。现代办公室已经逐渐摆脱传统的区域划分,而是提供更多让员工用于思考、工作、社交的办公空间。”

  此次设计师论坛所使用的大部分家具正是由m.a.d.提供。m.a.d.的设计产品拥有鲜明的现代气息,简洁气质极具设计感,同时又不会让人感觉“高冷”。这源于三位创始人建立品牌时的初衷,他们试图在符合现代气质的设计感和平易实用之间寻找一种完美的平衡,创造出现代人真正需要的家具设计产品。

  谈到未来和Steelcase的合作,m.a.d.品牌创始人之一Matt Cole充满期待。他表示:“无论是Steelcase还是m.a.d.都能够及时掌握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紧随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我们结合行业需求和流行趋势进行设计,向大家展示品牌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

  正如此次联合m.a.d.开展全新设计思维探讨,Steelcase一直致力于积极与世界各地的领先设计师和企业合作,建立广泛多元的产品设计网络,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有价值的办公家具和办公空间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