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贫困户 海口琼山区帮扶干部赠爱心家具

  海口网8月4日消息 3日下午,海口琼山区旧州镇雅秀村委会贫困户梁其深的家中收到了电冰箱、衣柜、饮水机等家具,原来这批家具是帮扶干部吴仔鸣无偿赠送给他的。

  梁其深是旧州镇雅秀村委会的贫困户,一家6口人常年住在砖瓦房里。2017年,在政府的帮助下,梁其深盖起了140平方米的新砖房。看着着新建起的房子,他很高兴,可高兴之余,又因没钱添置像样的家具而发愁。雅秀村第一书记张萍和政法委帮扶干部走访时了解到梁其深家中的情况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刚好,帮扶干部吴仔鸣乔迁新居,他决定把家里的九成新的家具和家电全部捐赠给帮扶户。8月3日下午,扶贫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将床、沙发、桌子、冰箱等家具送到了梁其深家中,并为其摆放整齐。“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新房子给我们修好了,今天又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家具,真是太感谢了!”梁其深难掩喜悦之情。他说,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早日脱掉“贫困户”的帽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