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绿色实木家具的起源,光明实木家具工厂行,品牌购物新体验

 2018年7月21日,夏爽光明嗨购会—光明家具721全国厂购会盛大开幕。此次盛会,光明家具全国六大生产基地同时举办,统一工厂价,面向全国销区开启盛大狂欢节!

 

吉林客户伊春生产基地合影

对于参与工厂行的客户来说,21日是充实而难忘的一天。看展厅、参观工厂生产车间、砸金蛋、抽奖、争夺秒杀产品、看文艺演出、相聚欢迎晚宴等等……

 

而对于光明人来说,21日更是铭记于心的一天,和客户一起吃饭、一起看演出,像家人一样,这种零距离的接触更是彼此之间的信赖与亲密的见证。

正如我们一直坚持的那样,天道酬勤,商道酬信,人道酬诚。努力做好产品和服务,真心提供优惠与福利,便是我们对客户最好的感恩与回馈。

 

欢迎晚宴现场

21日满满的一天行程过后,旅行并没有结束。

22日早饭过后,客户们就乘坐专车来到了伊春著名景点,溪水国家森林公园,这也是此次夏爽光明嗨购会伊春站的收官之行。

 

溪水国家森林公园

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是一个集森林、湿地和溪流于一体的人间仙境,经过亿万年的地壳变迁,形成了山峰迭起、溪流曲折的地貌特征,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

 

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素有“森林生态博物馆,林都伊春后花园”之美誉,是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好地方,也是伊春“生态旅游”绿色通道上令人瞩目的亮点。

 

溪水国家森林公园

溪水国家森林公园以“世外桃源”般的优雅,它将浓浓的乡土气息和别致的异国风情融为一体,向人们展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穿行于公园中,仿佛在画中游!

 

溪水国家森林公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游更是精神消费,体验的是情感,留下的是记忆、是情怀、是心灵的升华和阅历的丰富。

 

客户们在溪水森林公园

今天,和客户们相约溪水森林公园,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号召!也是新时代下,光明人对保护森林资源恒心的见证。

 

客户们在溪水森林公园

其实,在2010年的时候,光明集团就响应国家保护东北生态环境的号召,在伊春开展了“光明爱心林”的计划,这也是国内第一家把植树造林纳入公司规划的家具企业。

 

客户们在溪水森林公园

溪水之行结束后,客户们陆续乘坐营销公司大巴迈上了回家之路,这次旅行虽然结束了,可是光明之约并没有结束,这份客户与公司的亲近与信赖,会一直延续下去。

送客户们回家,一位客户在在返程的路上说:来到一座森林之城,了解一个家具品牌,此行虽短但收获颇丰,愿光明常在,伊春更美。

 

伊春光明·款款深情,光明家具·温馨如意。光明家具八月更精彩!您所向往的生活光明家具助您实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