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提前开始,实地探访实木家具工厂,光明家具整装待发

 一年一度的618就要到来, 所有商家都忙得不可开交。为了还原618大促期间商家的真实状态,我们从参与本次活动的核心商家中选出了中国实木家具领导品牌——光明家具,来到光明家具的工厂实地探访一下在生产最前沿的员工们。

 

对于此次618想要选购光明家具的消费者们来说,一定有一些顾虑。为了帮助消费者们打消这些顾虑并且满足好奇心,我们来到了光明家具的工厂实地打探,并且顺便为消费者们提前询问一下有什么福利。一进操作车间我们就可以看到每一条生产线上都特别忙碌,工人们忙的不可开交,无暇顾及我们的到来。不好意思打扰他们,但是采访还是要继续,我们对一位刚搬运完材料正在享受为时不多休息时间的工人师傅进行了采访,向他询问这次618光明家具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工人师傅说:“您现在看的这些产品都是我们光明家具为了这次618提前准备的,因为我们从5月25日就开始了嘛,所以这些家具现在就要开始去做,因为我们光明家具对于做工追求很高,所以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精雕细琢,最终完成一件家具的制作。”工人师傅说完就立刻忙工作去了,我们真是为中国能有这样的为消费者把实木家具做到极致的实木家具品牌而自豪。

 

 

随后,我们又继续在车间里探访,碰到了正在给工人师傅们布置任务的车间主任。随机我们就对车间主任进行了采访。车间主任说:“我们这次因为从5月25日就开始了提前预售,所以时间紧任务重,这几天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您看这些师傅们,他们的工龄都至少三年以上,都是老师傅了,这次的618活动我们特别注意家具的质量,所以特意要求有三年以上工龄的工人去主要参与家具的制作。然后我们每个环节都有行内人进行严格的把控,做到有问题及时挑出并修正,绝不让小问题堆积起来酿成大祸。我们不能砸了光明家具在消费者们的口碑嘛,所以我们真的很严格。不光是内部人员的精挑细选,我们在家具的选材上也是特别严苛的,坚决不欺骗消费者。”

 

 

我们这次对光明家具工厂的探访可以说是收获很多。实地考察,听了基层工人的话深刻意识到光明家具是真心实意为了消费者们考虑的,一点都不含糊。相信看了这篇报道的消费者们,一定对光明家具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在天猫旗舰店上搜索光明家具,在5月25日就可以参加的活动,听说届时还有超大惊喜送给顾客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