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芳家具春季展圆满收官,9月与您相约更精彩的家具盛会

  2018年4月10日,第19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6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圆满收官。本届展会通过软硬件的升级提升展会品质,推动产业与设计的融合发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行业瞩目的盛会
本届展会由霸州市人民政府、胜芳镇人民政府、胜芳家具行业协会主办,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胜芳国际家具材料城、胜芳国际家具展组委会承办,主办方携手3000余家优质参展商,接待海内外专业买家人数创历史新高,据统计,3天展会期内,进馆采购商达20万人次,超30家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展会,来自设计、银行、物流、商贸等诸多相关行业以及企业新品发布会在内的各类活动超过百余场。

本届展会突破以往“一期两展”的展出模式,首次推出“一期四展”方案,家具成品展、家具辅料展、旅游庙会、国际美食节交相呼应,为展会增添了不少新亮点、新看点!
优秀企业好产品
经过多年的培养和创新发展,胜芳家具展已经成为全球家具界品牌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展会之一,这里不仅是贸易洽谈的盛会,也是品牌展示的盛会、新品发布的盛会。本次展会众多知名企业领导人与采购商们分享生活艺术,各新锐家具企业老板齐聚于此,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各大品牌新锐精品汇聚,综合展现精彩纷呈、琳琅满目的家具时尚脉络。

上档升级更专业
本届展会采取封闭式观展模式,50余万平米的展出面积设置6个入口和10个出口,且入口处全部设置安检机,如要入馆人包均需过安检,确认无误后方可入馆。为了给广大采购商营造出舒适愉悦的观展环境和购物体验,展会组委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且从头至尾的为采购商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证让采购商满怀期盼而来,满载硕果而归。

跨界玩出新花样
本届展会采取“一期四展”模式,家具成品展、家具辅料展、旅游庙会、国际美食节同期举办,此种模式在全球家具展历史上为首创,不仅带动了胜芳家具的全球化,更是让来自国内外的采购商和参展商在忙碌的采购和展出之余体验胜芳千年古镇文化、品尝全球美食。此种模式得到了所有参展人员的认可,跨界玩的如此成功,本届胜芳展绝对可以在家具展会的历史上留下浓重一笔!

打造全球平台,塑造国际品牌。第十九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六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的成功召开,是胜芳家具产业的一次伟大的突破,全面展示了特色家具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和创新理念,汇集了国内高质量采购商和参展商齐聚胜芳,提升中国家具产业链的整体水平,推动胜芳家具产业的整体转型升级,让胜芳家具耀眼世界!
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春季展在满满的收获中暂告一段落,这不是句号,而是继续前进的号角。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更大的精彩还在下半场,2018年9月16日-18日,金色的秋天,更多新企业,更多新产品、更多新采购商朋友相聚的品质盛会。精彩永远在前头,9月16日,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让我们再欢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