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即将在郑州举办

 本文作者:张玉洁

  历经六年积淀,传承九届辉煌,第十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即将于2018年3月28日-31日隆重举办。它既是2018年中部家具业的年度盛会,亦是中国家居业的一大盛事。

  回望过去,家具行业可谓喜忧参半,发愁的企业是缺乏核心竞争力,一味追求短期效益的短视型企业;欢喜的企业则是那些在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一如福蒙特家居中心,把握未来趋势,抢占市场先机,明晰未来方向,勇立行业标杆。

  2017年两届展会的“余香”还未散去,未雨绸缪的福蒙特人早已“破局开路谋新篇,昂首奋进新时代”了。

  随着家具行业所处经济、政策环境的不断变迁,以及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企业如何坚守已有市场高地或抢夺新的市场高地,都需要立足市场变化,在规避风险的同时,乘势而上。如果说,2017年的福蒙特家居中心是一群人的坚守,那2018年的福蒙特家居中心就是一个产业的坚守。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商业,从外打破是淘汰,从内打破是成长。思变,则谋远;破局,则发展;共享,方之共赢。2018年3月28日-31日,以“思变 破局 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届福蒙特展会将再次成为家居品牌的聚惠场。

  在这里,名品家具、星级舞台、体验科技、亲身感受家具业未来趋势;在这里,混搭、玩乐风潮、自然主义、新奢华等风格家具引领家具潮流;在这里,看大牌、品设计、读前沿、尝新品,与大行业咖共享一手行业信息......

  当然,作为福蒙特2018年上半年最重要的活动,博览会还将联合入驻3000家具厂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届时,新品上市,招商加盟,采购促销,跨界活动等精彩上演,各地经销商、政府采购团等专业观众和团体与厂商品牌齐聚盛典,共享共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