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268户贫困户获赠“爱心家具”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太感谢了!”12月6日,在西安市临潼区穆寨街道西王坡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刚刚领到新房钥匙的贫困户王建峰再收获一个“惊喜”——新床、新桌子、新衣柜“情暖心居”三件套。
今年以来,临潼区努力推进移民搬迁和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贫困群众的住房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全区共完成移民搬迁、危房改造446户,其中,投资907.5万元完成移民搬迁45户,投资2005万元完成危房改造401户。仁宗、小金、穆寨3个山区街道涉及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的贫困户268户,占到全区总数的60%以上。
宽敞明亮的房子盖起来了,但缺少像样家具的新房还缺少一些“家”的温度。为了让大家能有一处更温馨的住所,帮助贫困户特别是危房改造户、移民搬迁户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水平,实现“美居”梦想,临潼区委宣传部、区脱贫办面向全社会发起了“情暖心居”爱心众筹活动,通过号召引导、线上众筹、线下参与三个环节,鼓励、号召、引导全社会凝聚扶贫合力。一期活动先为仁宗、小金、穆寨3个山区街道的268户群众筹集爱心家具。


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区上下、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为山区268户贫困群众爱心众筹的家具已全部送到了群众的家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