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市场潜景可观,集虹智能家居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几项热门技术兴起,作为新兴产业的智能家居,近年来频繁的出现在各大媒体与人们的视野中,并在日常的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由于智能家居产业不断的发展和推进,其市场也爆发出巨大的潜力,引得各商业巨头纷纷驻足。但可观的利润背后也引来行业的乱象丛生,促使行业发展停滞不前,面对此景象专注于品牌建设的集虹提出了的解决方案,此举不仅带动了产业的新发展更引得各方高度赞赏。

QQ截图20171020111450.jpg

智能家居产业巨大潜力引各巨头纷纷驻足,行业乱象丛生该产业又将何去何从?
根据数据显示:到2020年,全球智能家居的整体规模将由目前的100亿美元增长至500亿美元,并有望在2030年激增至4000亿美元。到2030年,亚洲市场销售额将超过1150亿美元,占据全球市场25%以上的份额,而其中中国或将在2020年智能家居市场容量将破万亿,成为亚洲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

QQ截图20171020111455.jpg

面对智能家居如此诱人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多的产品供应商和商业巨头纷纷加入到智能家居行业队伍中。对此,不仅包括乐视、阿里、创维、美的、TCL、360等科技公司都积极以各种方式切入到智能家居领域来,甚至包括华润、绿地、恒大、万科等知名产商都积极与智能家居企业合作,开发带有智能家居的智慧社区。

QQ截图20171020111459.jpg

但其实智能家居产业在我国起步较晚,许多企业虽驻足该产业急于抢占市场,但在开始时期仍是摸着石头过河。由于市场前景可观,越来越多的品牌抱着浑水摸鱼的心态企图大肆捞金,行业良莠不齐现象因此日益严重。目前国内智能家居市场还停留在“概念”营销阶段。事实上,真正的智能家居是一个“系统工程”,只做到部分家电、家具的智能化还远远不够,场景化体验才是大势所趋。
集虹打造场景化体验与私人定制服务,带动产业新发展
面对传统家居企业转型升级智能家居的情况愈演愈烈,各企业纷纷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的引得乱象丛生的情况下。专注于智能家居品牌建设的集虹公司认为,消费者在选择智能家居时不要把品牌作为唯一的首选,考虑的更多的应该是产品功能是否完善,质量是否过关,应用是否更加人性化。因为海尔,小米等企业也是近三年才开始进入家居行业,相比之下他们只是在传统领域更有知名度。而在智能家居方面,集虹不仅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团队,智能家居软硬件系统互联平台,过强过硬的专业技术外,同时开发更好的客户体验场景模式,致力于为客户开启真正的智慧生活。

QQ截图20171020111503.jpg

被称作为“智能生活设计师”的集虹公司,真正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不仅在数据安全等各项智能家居都具备的品质上追求卓越。而且区别于其他的品牌,集虹为满足高端终端客户需求,还提出了智能家居场景化的私人定制服务,邀请专业的场景设计师来为客户按需打造场景,用户只需根据生活习惯和自身需求,通过一个集虹App就可轻松控制和设定不同场景,在处于世界有物联网的任何角落,一键便可控制家庭智能设备,设定不同模式及调节气氛,让不同场景满足高端定制需求,真正实现个性化的私人定制。

QQ截图20171020111506.jpg

智能家居未来已来,在此条件下集虹深切的认识到,未来智能家居场景化体验是大势所趋,只有提供贴合用户体验的场景应用才能真正的满足客户需求。因此在本着以引领物联网时代智慧生活为使命和致力于让每家每户都用上集虹的品牌愿景之下,坚持沉下心来做事情,致力于与各渠道合作经销商及产品供应商共同打造集虹智慧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与各生态伙伴共同打造属于集虹生态圈的互利共赢商业模式,还致力于在行业内定义集虹智慧平台标准,开拓智慧生活的新版图。

QQ截图20171020111510.jpg

智能家居万亿级市场谁能独占鳌头,沉下心来做事情的集虹家居成为产业黑马前景被看好,其实集虹自初创开始,就提出了智能家居智慧生活平台,以核心打造“电器-->网器-->生活场景-->大数据-->生活质量提升”的智慧家庭生态为目标。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以让每家每户都用上集虹智能家居为愿景,不断打破单品智能家居的限制,突破不同产品互联的行业壁垒,推动家庭生活的智慧化及全场景交互化,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智慧的专属优质生活平台,欲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轻松享受到智能化家居生活。

QQ截图20171020111525.jpg

尽管智能家居未来发展极具潜力,但依然充满挑战。要想抢占智能家居话语权,不断实现新技术的创新与智能家居场景化,将成为产业升级、企业突围的关键。相信在未来,能沉下心来做事情的集虹智能家居在发展的过程中能紧密结合各方挑战,最终从根本上提供能够满足住户不同需求的服务,提供更多的场景营销方案,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舒适。同时启发并引领智能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化、系统化、节能化的生活应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