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现代简约,简约灰+轻奢舒适家具,布置简雅从容的安静感

 在这一套151平米的房子中,整体空间装修以极简现代的风格基调,摆上现代简约的舒适家具,没有什么繁杂的布置设计,却也为主人营造出一个温情优雅、安静而成熟知性的生活氛围。


平面布置图


客厅

 

▲客厅整个空间偏灰色的的沙发墙基础,搭配上木色的电视柜与沙发墙墙脚,简约自然的家具摆设布置,在无主灯的空间设计下,带来的是一种自然从容的舒适感。


▲电视墙在洁净的墙面基础,布置复古轻奢范的电视柜,布置绿植盆栽,带来一种简约成熟的端庄与高级感。

 

▲浅灰色的布艺沙发,沙发墙内做小盆栽的装饰,还有独特的墙饰与装饰画,让沙发墙显得更加简雅高级。

 


▲绿植、花瓶、照片与水杯,精致与实用的摆设品,让生活空间更加温情舒适。

餐厅


▲餐厅的天花在水泥灰色的基础,中间吊下一个造型,下方布置灰色中岛台+餐桌组合,在简约洁净的空间下,营造出自然舒适的生活仪式感。


▲哑光灰的地砖,与中岛台、餐边柜的水泥灰相呼应,结合金属质感的灯具布置,带来一种极简的时尚感。

 

▲木质的餐桌,搭配布艺长板凳,还有布艺坐垫的餐椅,侧边矮柜鞋柜组合,还有长虹玻璃的厨房阳台门,这个空间显得极简而又实用舒适。


▲餐桌上的小电器与花瓶布置,也让生活更加精致情趣。

厨房


▲长虹玻璃的厨房门后,白色地砖、墙面砖+灰色橱柜,一种极简的时尚感,让做饭氛围也更加精致大气。


▲厨房L形的操作台,布置了一个双对开门的大冰箱,简约精致的空间,整齐的厨具收纳布置,显得文艺而又情趣雅致。

卧室


▲卧室床头墙做了一个渐变蓝色的背景墙,并在墙脚区域做了凸出的设计,加入暗藏灯带,带来一种层次分明的渐变设计感,而侧边粉色的墙面设计,布置简约自然的床单,显得静雅温馨而高端。


▲浅棕色的皮艺床,极简的床头柜,球形的床头吊灯,简单优雅的空间,令人安静舒适、惬意情趣。

次卧


▲次卧是粉肤色的乳胶漆,布置摆设木质床,碎花窗帘与床单,呈现出一种简洁舒适的氛围感。


▲床头旁边深色的床头,靠放装饰画与台灯小饰品,也显得更加温情而安静。

书房


▲书房刷了一面粉色的墙面,布置胡桃木的书桌,以米白色布艺沙发作为座椅,布置成一个舒适温情的加班工作或玩游戏的小区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