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期待!兔宝宝儿童家居第35届国际家具展圆满落幕!

 8月23日,历时4天的35届国际家具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场盛大展会中,兔宝宝儿童家居惊艳亮相,高规格、高颜值、高标准的展馆尽显了大牌的风范。今天,让我们一起回顾下这几天的精彩!

 

 

所有的等待都将不负期待

本次展会,兔宝宝儿童家居与其战略合作公司龙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共同亮相于面积为390㎡的展位,以不同的IP形象、不同的产品设计风格呈现给大家。

从展馆的搭建到产品的成列,每个细节都倾注着兔宝宝家人的心血,只为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这短短的四天中,兔宝宝家人们激情满满,用热情迎接着每一位的到来。

 

在本次展会上,兔宝宝儿童家居产品集体亮相,用不同的展示区域将“打造儿童房一站式服务”理念完美诠释。家具、床垫、专业学习桌椅、窗帘、除醛墙纸墙布、四件套等,人们纷纷驻足欣赏、点评、交流。

其中,首次亮相的新品家具“卡佩尔红墙”和“乳酪舒芙蕾”,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来宾的参观,它以颠覆传统的多变造型,个性十足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为期四天的展会给兔宝宝儿童家居一个向世界展示专业实力的机会,兔宝宝儿童家居也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开发更多的新客户,开拓更多的市场。

 

此刻,热烈祝贺兔宝宝儿童家居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