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改观景餐厅,家具全网购,11万的装修效果比21万还好看

 媳妇最善于精打细算,装修也是一样的,新房装修全部都交给她打理,从定装修公司,和设计敲定方案,到后期的软装搭配都是自己来的,完工效果是真的好看,阳台直接改成了敞亮的观景餐厅,家里的家具家电软装配饰都是网购,安装师傅上门给装的,尺寸跟定制的似的,非常合适,不光自己觉得好看,连亲戚朋友都夸高颜值家装,果然11万的装修效果比起21万的装修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晒晒全屋!


进门的玄关柜子都是网上订的,直接先弄的尺寸,件件组装,安装师傅都上门的,尤其是换鞋凳也很好看,底下是个大抽屉,可以收纳袜子什么的。


电视墙直接就这一面窄墙,贴上莫兰迪色调花朵的壁纸,照样美观大方,这是见过性价比最高的电视墙设计了,成本就100多块钱。


沙发是买的美式英伦范儿的两组沙发,成L型摆放效果刚刚好,吊顶不华丽,效果却很好看,而且不占用层高。


和阳台直接打通了,直接改成独立的观景餐厅,摆上美式的深色实木餐桌椅 ,温馨浪漫,就餐氛围别提多有情调了。


这样的设计还能给客厅省出来不少的空间,至少不会显得太拥挤了。


厨房不大,安装U字型的整体橱柜,灰白配色很时尚,橱柜台面做了延伸,连洗衣机的台面都一起做上了。


这就是主卧,床都是物流到了之后预约的安装师傅来安装的,这样的美式床效果也挺好的,而且还是高箱床,底下都是满满的储物空间。


装饰完的效果,现在房子正在放味,所以地上的炭包还是放的挺多的,最多两个月基本就能搬家了。


次卧的衣柜也是网购的成品柜子,安装之后比起实体店的柜子丝毫不差,而且价格至少降低了3分之1,很划算的。


卫生间是里外间,直接就是彻底的干湿分离的格局,墙面都是现在很流行的工字砖,也是俗称的面包砖,贴上颜值很高,相当于大家说的那种北欧和简美混搭效果,漂亮又大气,实用又美观,大概说的就是这样的装修效果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