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智能家居生产忙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徽 通讯员 廖诗卉 何禹军)开料、钻孔、组装……今天,桂阳县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湖南楚荣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机器轰鸣,工人加紧生产。公司总经理廖喜仁介绍,有笔来自北美的1500万元订单需要尽快赶制,春节假期订单总金额已经超过5000万元。依托日渐向好的市场环境,今年公司总产值预计将达到3亿元。
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是我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整体招商落地的家具产业链项目。2017年8月启动建设,已吸引104家企业签约入驻。目前,开工落地企业74家,竣工投产企业26家。新年伊始,园区的企业纷纷铆足干劲,抓订单、忙生产。
郴州事达家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具及家居配套产品的生产、销售。上百名工人正在为完成一份来自阿联酋、科威特、迪拜等中东地区的订单加班加点,总金额超400万元。“公司今年总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加45%,外贸订单量增加30%,我们正准备扩招30%的技术工人,满足日益扩大的海外市场需求。”郴州事达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爱平信心十足。
据介绍,到2027年,园区将有100家家居智造企业建成投产,并新增300家供应链服务企业,家居智造产业总产值有望超过300亿元。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部分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