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连横加快家居战略布局,家具领军品牌VISN入驻国航世纪大厦

国际知名家具品牌VISN近日宣布即将入驻国航世纪大厦,迈出了其在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此次入驻不仅意味着VISN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标志着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的进一步完善。

 

作为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时尚、舒适的家居产品和服务。相比于很多品牌忙于营销,VISN把更大的精力放到了产品研发上。 品牌始终坚持原创输出,重金聘请了国内外优秀的家居设计师,力主在每个月100+外观专利的基础上一再实现阶梯式增长,VISN的产品不仅在外观上独具匠心,更在品质上严格要求,每一件产品都经过精心打造,让美学与硬件完美结合。在这些创新加持下,VISN凭借高颜值、高质感和高性价比,斩获了众多国内外大奖,包括MUSE金奖、美国IDA国际设计奖以及法国设计奖金奖等,频频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

 

 

 

国航世纪大厦位于城市核心地带,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不仅有地铁、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还与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紧密相连,为商务往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作为一座标志性建筑,国航世纪大厦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人气流量优势,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已吸纳的家居领域品牌很多在国内外都名气斐然,比如范思哲、FENDI 、Miontti、Edra、Poliform、Visionnaire、罗伯特·卡瓦利等。这些品牌形成集聚效应,让国航世纪大厦成为了北京市的一个知名地标。

 

VISN的入驻,是品牌加快家居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的重要步骤。入驻后,VISN将借助国航世纪大厦优质资源,注重打造品牌专属的展厅和体验空间,输出多元产品线,让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产品的设计和品质。同时,借由国航世纪大厦店,与广州总部形成南北协作,合纵连横,同时又能与线下店铺实现上下连线,不管售前体验还是售后维护,都能得到质的提升。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为宣传商业资讯,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亦不代表本网站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或投资行为参考,本网站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