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淳尚家居跃居浙江省《慢回弹床垫》标准起草单位

 日前,由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发布的《慢回弹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公布。浙江淳尚家居有限公司作为本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了标准的制定与公布,这也是淳尚家居首次主导省级标准的制定。

  

重磅!淳尚家居跃居浙江省《慢回弹床垫》标准起草单位

  淳尚家居参与起草行业标准这项工作,不仅是家具行业对淳尚品牌的认可,更是广大用户对淳尚床垫产品价值、品牌价值的赞赏,也从侧面体现出淳尚家居的高度专业性。

  

重磅!淳尚家居跃居浙江省《慢回弹床垫》标准起草单位

  作为高新技术家居企业,淳尚家居一直高度关注技术创新和标准化建设,超前的发展理念一方面可以让企业掌握行业话语权,提高淳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淳尚家居在市场变化中抢占先机,扩大市场份额。

  淳尚家居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参与《慢回弹床垫》团体标准的建设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标准的审定、研讨会议,及时组织公司技术人员研讨、审阅各类家具标准文件,认真查询国外先进工业国家的同类标准和技术资料,根据公司自身经验和试验条件予以论证,对每一项标准都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努力提高与国际标准接轨程度,使标准更加具有科学性和先进性。并且又能更好地指导企业运行,为完善标准体系、确保标准内容的科学合理和适用性、促进行业发展做出了企业应有的贡献。

  

重磅!淳尚家居跃居浙江省《慢回弹床垫》标准起草单位

  在日常品质管理工作中,淳尚家居坚持“四不原则”:不设计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放过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公司建立了系统化的质量管理系统,引进和导入先进的现代品质管理体系MQM,专注于床垫制造全过程的品质管控,完成了从上到下逐级覆盖材料采购、加工生产、仓储物流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完善了组织内部管理,使质量管理制度化、体系化和法制化,从而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重磅!淳尚家居跃居浙江省《慢回弹床垫》标准起草单位

  接下来,淳尚家居将通过持续创新与改善,在各项用材用料方面起草和修订更适合国人的生产标准,高度重视企业的标准化工作,积极参与行业各项标准的制订工作。当然,在践行自己作为质量标准起草单位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义务同时,在自身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经营环节都会率先严格遵循行业标准,做好行业表率!

  此次淳尚家居参与起草行业标准,表明了淳尚的强大实力,这是业界对淳尚家居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这一年来淳尚家居发展的肯定。淳尚会一如既往,力争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回馈消费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