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家居行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概述

家居行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HomeCustomerRelationshipManagement简称家装crm),是针对家居行业而开发的客户管理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符合整个装修行业属性,能够帮助企业更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为目的的一种管理经营方式。家居企业通过CRM系统,可以方便管理客户信息、记录和追踪客户情况、实现部门之间的无缝沟通、资源共享等功能,能够帮助企业提供办公效率和团队生产力的软件。


家居行业是一个“低聚焦度,高关注度”的行业,消费者们在花了大量金钱买房之后,更期待装饰能让人满意。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步伐的加快以及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家居环境越来越重视,由此,也催发了家居市场的持续升温。近几年,随着家居市场不断的进步、发展,企业也力求提高整体的办公效率和生产力。为此,针对家居市场的而研发的CRM客户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如:销售易、纷享销客、zoho、励销crm、八百客、八骏等saas平台服务商,改变家居行业传统的办公方式,提高办公效益。


家具行业saas平台CRM的优点:

1.方案实施速度快,前期适配性高,但后期需求变更,无法满足。

2.短期使用成本较低

家具行业saas平台CRM的缺点:

1.服务器不可控,出现问题无法使用系统,会出现导致数据丢失等问题

2.应用拓展能力差,无法满足企业大部分需求

3.标准化应用模块,后期无法修改应用或直接部分应用不适合企业在使用

4.多企业共用一台服务器,系统应用反应慢

5.需按期向服务商支付服务费,长期使用成本高昂

6.实施快,但系统无法满足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

所以SaaS平台在很多企业中,没有办法随着企业的需求进行变化而变化,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并且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CRM系统,还需要OA、HR、SRM、SCM等等企业管理应用,用来管理企业。如果只是一个单纯的CRM是完全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

而笔者在众多的企业管理系统中,发现一款较为强大的企业一体化管理系统(Teamface企典),它拥有的五大引擎,八大体系,技术上接轨美国硅谷顶尖的企业级系统架构设计,还引入了日本先进的阿米巴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于2012年成立专业团队开始自主设计研发,并推出了“企业数字一体化管理系统”,能很好的解决企业各类管理需求的问题。适用市面上85%以上的企业。

Teamface企典的优点:


企业门户展示引擎: 快速配置各类门户,打造千人千面的工作台,让信息与流程和员工快速对接,支撑全员高效协作与企业精细化管控

表单建模引擎:可自由配置企业管理应用(如CRM、OA、HR、SRM、PMP等企业应用),字段类型自定义配置,表单显示自定义配置等,并可设置各类数据管理、关联条件等。功能强大、实用且美观。

企业数据报表引擎:20多种类型可实时查看的数据视图及统计报表,配合随心布局的仪表盘,让你从各方面一目了然企业业务现状,工作效率成倍提升

流程引擎:创新强悍的工作流引擎, 为业务高效流转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可视化的流程设计界面, 无需代码即可轻松配置并管理业务流程应用

业务流程引擎:自由配置企业各类业务流程,打造企业一个清晰合理的流程,且随时修改、删除、天剑,轻松配置业务流程应用。

自动化引擎:不管是同步数据还是打通端到端流程,Teamface自动化智能机器人为你解决了大量重复劳动,让你更聪明的工作而不是更刻苦的工作

消息通知引擎:五大维度构建规则让消息提醒准确、及时、直观地触达被提醒人,不仅是内部提醒,更可以连接上下游、打通供应链。

开放平台:无代码连接板块满足用户更深层次的定制需求,不管是集成业务系统还是基于Teamface进行继续定制,都可以高效快速地进行落地。


企业组织管理体系:完备的体系支持各个行业、各个规模的企业组织员工信息全生命周期管理。

企业权限管理体系:灵活的组织架构与系统权限体系融合,多级权限体系快速响应管理人员的精细化管理诉求。

企业价值考核体系:通过精准的权限体系,明确员工所承担的工作,应用各种科学的定性和定量的方法,对职工行为的实际效果及其对企业的贡献或价值进行考核和评价。

企业数据安全体系:拥有iOS2000及iOS20001等ISO安全信息认证证书,并且已经申请军方信息数据安全认证,构建一个安全的数据安全体系,让企业数据不外泄。

企业多国语言体系:如中文、繁体、英语、法语、俄语语言均可自由设置,解决跨国集团系统语言不同等问题

Teamface缺点:

1.实施周期长

从售前-售中-售后,最快7天落地一个方案,最慢45天落地一个完整的方案,从需求收集-需求调研-需求分析-需求优化-demo搭建-系统展示-方案确认……等多个步骤进行实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