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life丽联家具分享经典:巴斯夫土耳其总部的创意办公空间

 对于职场生活来说,舒适的工作环境可能比薪酬更为重要。人们越来越在乎工作场所的效率和舒适性,对办公空间的追求也从标准的区域化办公逐渐变为开放、创意、舒适的环境氛围。

对于每天都要工作至少8小时的人来说,良好、舒适且创意丰富的的工作环境,能够刺激其工作积极性、增加工作喻悦感。那么,如何通过理性的设计方法去打造感性的、人与空间能产生共鸣的办公空间?

作为创意办公空间设计规划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Liberlife 丽联办公家具在其总经理蔡志武先生的带领下,从2008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优秀创意的办公空间打造,经过大量实战案例积累,在这方面拥有了足以引领行业发展的话语权。

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个创意空间方面的案例,Mimaristudio设计团队为巴斯夫(Basf)土耳其总部设计的创意办公空间,或许可以给你不一样的创作灵感。这个案例中,所使用的办公家具设备是Liberlife 丽联办公家具战略合作品牌之一:意大利家具品牌ARPER。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Basf)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新兴的商业和金融区西部拥有5500平方米的办公面积。他们希望通过专业设计团队,打造出一个既能映射其环保、创新、动态的企业形象又能满足办公的各种功能性需求。


设计团队Mimaristudio根据巴斯夫公司的标准和想法做了一个整体的空间概念规划,将地板、墙壁和天花板的设计与照明相互融合与补充,采用不同的形式、形状来表现公司注重创新、动态、丰富多彩的文化。

 

 

两个主楼梯大胆运用了缤纷鲜艳的蓝、橙两色,毫不夸张地彰显了代表公司身份的色彩。巨大的楼梯间照明设计装置是巴斯夫(Basf)的声学产品之一,独特的外表成为引人注目的细节。楼梯上的公共平台给员工提供了社交娱乐空间,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可以得到放松。

 


Mimaristudio设计团队为巴斯夫(Basf)公司做的室内概念和设计将其创新、环保和丰富多彩的企业身份完美地呈现出来,得到了客户的满分评价。家具应用:ASTON BY ARPER!


LOOP BY ARPER


COLINA BY ARPER


PIX BY ARPER


关于ARPER,这是—家充满青春、个性与创意的意大利家具品牌。1989年由Luigi Feltri (路易吉费尔特里)在意大利Monastier ( 莫纳斯提尔)创立,相比其他百年传统品牌,ARPER用创造力和热情,研究创新,几乎所有产品在设计上均给人灵动但不夸张的感觉。

除了ARPER,Liberlife 丽联办公家具目前代理的品牌还有著名的家具制造商FLOKK、意大利创意品牌MAGIS、西班牙著名品牌VONDOM和VICCARBE、丹麦创意家居HAY和NORDLUX,还有日本著名的SALOTTO-OKAMURA,美国高端品牌HUMANSCALE。

蔡志武说:Liberlife 丽联办公家具核心优势在于,始终坚持原创设计、顶级品牌联合、空间规划布局、软装配饰规划,随时代入不同群体、不同场景的实际需求,并以此为依托,匠心创造更贴合职场要求的办公空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