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平一房一厅,家具搭配和配色都很巧妙,全屋时尚又敞亮

54平一房一厅,家具搭配和配色都很巧妙,全屋时尚又敞亮

住在小户型空间中的你,在给家做设计时不用为了多间房硬生生的去做隔断,就夫妻两人住在这里,那更没有必要费劲做这种设计。在装修时就正常去给它做布置,或者说就做成一房一厅的设计,这会满足我们居住的要求还能增大空间,对于女生来说还能给她们设计独立的衣帽间,这将会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案例: 54平标准空间

居住成员:大人*2

房屋面积:54平

房屋类型:标准格局

空间格局:1房、1厅、独立衣帽间

案例来源:网友小苹果


玄关的位置在墙面上挂放全身镜,另一侧摆放黑色的柜子在这里,它主要是用来摆放一些物品,跟墙面上的画饰搭配会有更轻奢时尚的气息。


从玄关进来可以看到过道位置上会有鞋柜,要知道不管家里空间如何小都该有鞋柜的设计,不然那么多的鞋子没有地方放,会让门口变得过于凌乱。


鞋柜它是用无把手柜门做设计,简洁的状态看着特别舒服,在柜子旁边还有开放式的设计,它可以摆放饰品或者鞋盒这些东西,让整体的实用性都有所增加。


客厅的墙面是用灰色乳胶漆做粉刷,因为颜色比较浅搭配上画作会让整体出现的效果都很不错,而且在软装上面还用到金属元素,跟蓝色的沙发搭配在一起,正好可以把家中的高级感和时尚感凸显出来。


电视墙它没有做任何设计,就是白色的墙面在这里放着电视机还有音响等东西,只是这样会显得两者有些不搭调,要是能多做些设计来增强它的设计感,它装修出来的效果会更棒!


墙它把客厅跟餐厨房给划分开,两个空间在一起会有很大的窗户,这会让空间之中的光线变得更加充足,要知道就算户型小有这种窗户它都可以增加光线,让人不会感觉到任何的压抑感。


开放式的厨房它是用浅色橱柜门做设计,让空间多了丝小清新的气息,橱柜中间的墙面都用大理石瓷砖去给它做铺贴,跟灯带搭配起来更有设计感,旁边黑色的柜子它可以当餐边柜使用,也可以提升家中装修质感。


床头墙它是用护墙板做的设计,跟局部金色的家具做搭配会变得轻奢舒适,卧室中的光线是非常的棒,这会让居住的环境有着大气的舒适感。


小空间当然没有足够的区域可以让我们设计书房,那在装修时就把书房给搬到卧室之中,利用角落之中的位置,摆放书桌椅不会占用过多空间,还可以拥有属于自己工作的天地。


卧室的空间比较大,让人居住在这里会感觉到身心的放松,而且在这里还有隐藏的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的面积不是特别大,柜门都是采用特别简单的设计,而且把手都内嵌在柜子上面,这会把空间变得更加宽敞明亮。


衣帽间的梳妆台它的上面是有镜子的安装,而且在镜子的周围都用灯带去做布置,这会让空间变得更明亮。悬空款式的梳妆台,它会显得特别轻巧给人一种非常轻松的感觉,也不会把空间变得拥挤。


卫生间多是用白色做设计来增加宽敞性,虽说卫生间空间小但给它空间进行合理的划分,这样卫生间就可以更好地被使用到。卫生间有在里面的位置做独立的浴缸设计,偶尔可以在这里泡澡放松身心。


挂放款式的马桶看着简洁也不会有卫生处理死角,马桶周围还有马桶喷枪和热毛巾架这些东西的存在,它都可以方便我们的生活。


浴缸旁边就是家里的洗手台,它是用玻璃去做的隔断,这就防止洗澡会有水喷溅出来的情况。在镜子上面还有灯光的运用,让卫生间变得更明亮通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