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家具家居摆饰销售小幅增长

 华盛顿–尽管美国经济逐渐放缓,但十月份的零售额却上升了。

经季节性调整后,9月的销售额增长了0.2%,未经调整的同比增长了4.2%。

家具和家居商店的业绩好坏参半-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同比增长1.6%,但环比下降0.9%。

 

国家零售联合会(NRF)今天早上发布了结果-不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餐馆。

NRF的数字是基于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得出的。美国人口普查局今天表示,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饭店在内的10月份总体销售较9月份季节性增长了0.3%,未经调整的同比增长了3.1%。

NRF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克莱恩兹(Jack Kleinhenz)表示:“近期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已经影响了消费者的情绪。”“但是持续的就业增长,低利率,低通胀以及股市创下历史新高为消费者支出提供了支持。”

10月份的结果弥补了9月份环比下降0.3%的大部分,并以9月份的同比增长4.1%为基础。截至十月,三个月移动平均线同比增长4.3%,而九月份为4.7%。

Kleinhenz指出,上个月的同比增长“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与2018年10月的2017年同月“异常强劲”的5.8%的销售增长相比。

其他主要零售部门的月度销售额包括:

线上和其他非商店销售:经季节性调整后,同比增长14.6%,环比增长0.9%

杂货店和饮料店: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同比增长4%,环比增长0.5%

百货商店:经季节性调整后,同比增长1.9%,环比增长0.4%

保健和个人护理店:同比增长1.7%,但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保持不变

体育用品商店:经季节性调整后,同比增长0.4%,但环比下降0.8%

建材和园艺用品商店:经季节性调整后同比下降0.2%,环比下降5%

服装和服饰配件商店: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同比下降1.7%,环比下降1%

电子和电器商店:经季节性调整后,同比下降3%,环比下降0.4%。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