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星球:原生态绿色豆苗家具,童话般的沙盒星球

 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星星!小星星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每天不仅要好好的打扮自己的穿着,甚至家园的装修与装饰也一点都不含糊~ 常年闯荡星球各地,收集各个星球的特色建筑,就在今天,小星星又发现了一个童话般的家具装饰!


三等奇异星球“云界”,是一个如童话般梦幻的星球,这里隐藏在云颠之上,所有的建筑与生物都生活在空中,在“云界”大多数的地面都是由云碎片构成的,而在云层上还有一种覆盖面积最广的植物——翠绿的豆苗。豆苗是云界专属的植物,而今天小星星要发现的家具都是由豆苗作为原材料制作的,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翠绿豆苗茎

豆苗的茎十分壮硕,大多数成翠绿色也有少部分呈淡绿色,有一些豆苗直接从地面生长到云界顶端,感兴趣的小伙伴还可以沿着粗壮的豆苗茎旋转爬到云界顶端哦!

在一些小云层上面会放置一个豆苗袋,拆开袋子可以获得豆种子,豆种子可以种植出大型的豆苗,不过豆种子只有种在云界种才可以生长。

 

在云上种植好豆子之后要离的远一些,因为片刻之后它就会成长为巨大的豆苗茎!


豆苗系列家具

高高的云层上面,有着许多独立的云朵,云朵上放置着十分特别的家具,看来是云界中生活的人在此处建造的吧!

这些家具的颜色与豆苗一样,都是翠绿色,所以都是通过豆苗来制作的,这些豆苗家具桌椅床铺甚至是遮阳伞都一应俱全。


小星星在此处歇息了片刻,这豆苗家具无论是清新的颜色还是舒适的手感,都与普通家具有着天壤之别,必须得想办法整一个!


豆苗家具制作

在制作豆苗家具之前,我们首先要收集足够的翠绿豆苗与豆苗叶,这是制作豆苗系列家具的核心材料。

豆苗跟儿

豆苗儿就看起来就像是圆圆的树根一样,有着适合人可以坐的地方;

豆苗跟儿只需要3块翠绿豆苗茎就可以制作了。


豆苗桌

一块方形的绿色桌子,桌面由一片的豆苗叶制作,桌子柱都坚硬的豆苗茎制作;

豆苗桌需要8块翠绿豆苗茎才可制作。

 

豆苗床

用一片硕大的豆苗叶搭建,豆苗叶的触感十分舒适,而且质量十分可靠,如果能躺在这张豆苗床上晒着太阳,完全都不想起来了;


豆苗床需要3块翠绿豆苗茎与8块羊毛制作


绿色豆苗叶太阳伞

这把太阳伞主要是使用大片的豆苗叶来遮阳,较为高大,但是遮阳效果十分显著;


豆苗叶太阳伞需要2块豆苗茎与3片豆苗叶制作


现在我们的豆苗系列家具就全部做好啦,让我们在清新的豆苗家具装饰中,沐浴温和明媚的午后阳光吧!

 

好了,今天的豆苗家具介绍与制作就到这里啦,不知道小伙伴们喜不喜欢这套由豆苗制作的原生态家具呢?喜欢的话记得去云界中收集豆苗茎然后回家制作一套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