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龙江家具主题展馆亮相上海家博会

 日前,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上海家博会”)落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首次亮相的“顺德家具·龙江智造”主题展馆让来自160多个国家的超过10万名观众及买家了解到了龙江家具智造的魅力。

由顺德区龙江镇经科局及顺德家具协会共同打造的“顺德家具·龙江智造”主题展馆,在达300平方米的展位内,集中展示了龙江家具产业情况和名优品牌产品,吸引众多家具厂商及外国买家来到展位前,驻足并深入了解咨询关于顺德家具的相关情况。

除了主题展馆让人眼前一亮,在本届上海家博会上,多家龙江家具企业参展,丽星、斯帝罗兰、爱米高、志豪、精一等龙江家具品牌企业悉数登场。有不少企业都是带着新品参展,展品更丰富,更具设计感,充分展现了龙江家具智造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9日举行的开幕招待会上,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的16类36件优胜奖作品正式揭晓,顺德家具企业也获得了不少奖项。其中优先优办公家具和广炜家具分获办公家具类和娱乐家具类优胜奖,志达家具、丽星家具荣获中国家博会优秀设计奖。“这次主要希望通过主题展馆展示顺德家具区域品牌,把龙江制造、龙江精品带到上海,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顺德家具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上海家博会的平台,龙江家具制造品牌得到了很好的推广。

相关产品

评论